close

 

 

 

 I事情x的x開始

絢麗的緋

一雙雙瞳孔在鮮豔的色澤中,充斥著各種不同的情緒

憤怒

          悲傷

   痛苦

望著那整齊排列的眼睛標本

酷拉皮卡選擇,沉默

機械式的鈴聲,在空氣中迴盪著

沒有心情,去接聽

族人們死前的掙扎.不甘.恐懼,都讓他感到憤恨

誰說,他不懂復仇後的空虛

這種感覺就算沒殺人也知道

但是,想到族人們空洞的眼眶

眼前這整列標本

心中只有憤怒.悲傷

已經...無法容下理智

是啊,心中的怒火不斷增長也無濟於事

倒不如,找回族人的眼睛

至少,把他們的東西還給他們

他站起身來,拍了拍身上的灰塵,伸個懶腰,自從妮翁失去念能力後,諾斯拉家族的僕役.保鑣們便各奔東西了,他自己也知道,是時候該稍微讓自己放鬆一下了,自從自由後便一直忙於尋找族人的眼睛,不管是對旅團的仇恨還是尋找族人的眼睛,都暫時忘掉吧,前陣子還因為這些事間接受了重傷....然後,打開許久不見的手機"小傑命危,拜託你快點來!!""酷拉皮卡回信啊!""大笨蛋!敢從我眼前出現我打死你!竟然棄小傑不顧!""拜託你...一定要來...小傑在oo醫院請你要趕來...""我告訴你,再不回信我就跟你絕交!"等等...他的簡訊收件箱全是這類訊息,當然,發訊息的很明顯絕對有兩個人以上,一看,剛好兩個人:雷歐力跟旋律...不過更令人在意的是小傑命危,剛才的未接來電是雷歐力打來的,過沒幾分鐘回撥應該是會有人接的..."你這死小子終於回撥啦!要是小傑死了你可就成了千古罪人了!"電話那端熟悉的大叔聲音..."抱歉..."除了道歉也無他法了,畢竟這次真的是自己的錯...酷拉皮卡心想"那,說出你不能來的原因!"電話那頭雷歐力追問"我受了也重傷..."酷拉皮卡照實回答"咳...那你怎麼復原的?""有人救了我...至於是誰我也不清楚,因為我醒來時傷口都被處理好了,人也好好地躺在一間空屋中,附近都沒人,我有檢查過!"聽到電話那頭雷歐力欲言又止他便回答了他有可能問的問題"是嗎...好吧先跟你說小傑沒事了""謝謝你告訴我,要不然我可能又要在那邊窮擔心了。""是嗎?那我先掛電話了。"掛了電話後,酷拉皮卡離開祭壇,走到自己在窟盧塔地區的舊居,拿起行李,便頭也不回地離開山區。

從電話中得知小傑跟奇犽過得很好,那,是時候開始自己的旅行了, 手機又響了"喂?酷拉皮卡嗎?我是旋律,你終於接電話了.."電話那端傳來溫和清亮的熟悉聲音"我是。之前不好意思,受傷了沒辦法接。""沒關係,我有些事可能需要麻煩你,你方便嗎?"旋律提出請求"怎麼了?"酷拉皮卡反問"可能...有樂譜的下落了...""甚麼?""我想請你,跟我聯手!抱歉...因為我的實力實在是不怎麼好..."她說出了自己的想法"沒關係的。""會不會打擾到你?你不是要尋找族人的眼睛嗎?""不會啊,我想暫時忘掉這些事,你們說的對,我的確太過認真了...是時候該喘口氣了。雖然不可能那麼輕易就放下,不過還是得試著讓自己休息。""真的嗎?謝謝你,我一直很擔心這件事會不會造成你的麻煩可是又沒有其他辦法了...真的很謝謝你!""那我們要約在哪裡見面?"酷拉皮卡問"啊..在這個機場吧!你沒問題吧?""那好就說定了,明天下午一點在這裡的大廳見面!""好,掰掰!""再見。"掛了電話後,酷拉皮卡立刻去訂機票,趕去機場。

到達了約定地點後...

「好久不見!」旋律笑著朝他走來「抱歉!讓你久等了。」旋律竟然先到呢...雖然他也沒遲到,酷拉皮卡心想。「請多多指教了!」就算很熟旋律也不會失了禮貌,這就是她的特點「我們是朋友嘛!別這麼見外了。」反倒是他自己,不管怎麼樣都沒辦法習慣她那麼客氣。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緋色樂章
    全站熱搜

    マ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