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II樂譜x氣息x力量

 

兩人碰面後,旋律便拉著酷拉皮卡搭上火車,前往目的地

 

 你是怎麼找出樂譜的下落呢?」這麼突然的事情,酷拉皮卡理所當然會好奇。

 

「前陣子有個人一直高調地吹噓自己收藏了一篇珍貴的樂譜,我當初也以為這是他只是收藏了什麼名家手稿而已,結果去察看了才發現不對勁。」

 

 「那你怎麼知道可能是真跡?」就算是這樣事情的疑點還是很多

 

「那段旋律不用說,是正確的,而且我靠近那個人的樂譜時,有種莫名的熟悉感...也覺得體內似乎有種不屬於我的力量漸漸甦醒...也許,我就快要壓抑不住那股力量了...如果失控的話...後果可能...」她的神色間透出隱隱的擔憂

 

「恩...可是你當初不是只聽過一個樂章嗎?」想著旋律剛才說的話,酷拉皮卡隨意提出一個問題。

 

「我也去問過教我朋友曲子的那個人樂曲旋律了...基本上是沒有錯誤的。」

 

「沒關係,反正到時候不是真跡就在找就好了!」酷拉皮卡決定先拋棄心中的一些問題

 

「還真是樂觀。對了!如果我沒請你幫我這個忙,那你原本打算做什麼?不是說要休息一陣子嗎?」話題暫時結束了,所以旋律開始聊起天來。

 

「四處旅行增廣見聞修練念能力,總之就是放空,你請我幫忙我還比較有目標呢!」他笑答

 

「聽起來很悠閒。」被吐槽了

 

「打聽到有火紅眼的消息後立刻把它們奪回。」他平靜地說

 

「你果然不會善罷干休。」旋律就知道事情才沒那麼簡單

 

「也許就像你說的吧,反正我是永遠忘不了該做的事情,說休息也只是說好玩的。」他自己也知道要暫時放下這是不太可能的。

 

「那要開始擬訂計畫了嗎?總不能沒頭沒腦的就說要去偷譜吧?」旋律看著他

 

「說的也是,話說你打算用偷的嗎?

 

「是呀!盡量能不要造成騷動或者是越少人受傷越好。」

 

「很符合你這種與世無爭的溫和性格沒有錯。」

 

「也是要不是不想再看到樂譜的受害者繼續增加,也許我真的是個與世無爭獵人

 

「好了要聊天待會再說吧!對於敵人那邊你有什麼情報嗎?」酷拉皮卡問

 

「樂譜持有者是個很厲害的念能力者,身旁的護衛是擺好看的,重點是他總是寸步不離的守著樂譜,可能要想辦法引開他。」

 

「所你希望我能引開他嗎?

 

「是的,可以從這座建築物的這個地方潛入,然後麻煩你製造騷動」她拿出一份建築物的平面圖給他看

 

「感覺沒有很難,現在該想的就是要如何製造騷動,要大足夠引開那個人,如果只是一般的小事他身邊的護衛就可以解決了。重點是引開後可以爭取多少的時間。」酷拉皮卡直接把行動的重點點出。

 

「說的也是。」

 

當兩人討論完詳情,也想過各種可能發生的意外及應變方法後,兩個人就各自做著自己的事,偶爾聊天聊個一兩句話,一天就這麼過去了

 

 

 

★這裡是幕後花絮(廢話時間)

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很喜歡這cp的

當初打的時候電腦君一直怪怪的,我至少重打三遍

好吧版主廢話有點多對嗎...

然後我跟各位一樣很期待"最終任務"的上映(這到底...)

感謝收看,最後附上一張與這篇文毫無關係的瑪奇(瑪奇控在此)

 

1509808_230325790424668_1708584788_n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緋色樂章
    全站熱搜

    マ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